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张宸欢的网家家

欢,还是一个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妞,还是一个妞。。。。。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生平第一次看电影  

2011-01-31 12:19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妈妈趁着放假带我去看电影《兔年之喜羊羊与灰太狼》,用的是糯米网上拍下的电影票。到那里才知道,像我这样身高的宝宝是不必买票的,赶紧把在年前追逐太阳的奶奶招来,奶奶打的过来,心里还惦记着晒着的被子,哈哈,有啥办法呢?陪小公主义不容辞啊!

电影真好看,我一直坐在那里看,没有离开过座位哦!偶尔研究下电影的原理——原来是从头顶后面那个小窗子发射出来的一道光线变出来的(妈妈暗喜,我还挺好研究的)。

电影看完,带着迷迷茫茫的眼神,牵着妈妈的手出来了。我到底看没看懂呢?这是个永久的谜。因为从此,我的睡前故事改版了:“妈妈你给我讲个电影《兔年之喜羊羊与灰太狼》的故事。”那么以后你问我电影讲点啥,我铁定是说得出的。

老妈老爸老奶老婆(哈哈,是我迁移的),生平第一次看电影,我又成功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5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